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侯咏设计造型 董璇《闯关东2》定妆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8:43  新浪娱乐
导演侯咏设计造型董璇《闯关东2》定妆照曝光

导演侯咏亲自为董璇设计风衣造型

导演侯咏设计造型董璇《闯关东2》定妆照曝光

导演侯咏为董璇设计的复古装扮优雅富贵

导演侯咏设计造型董璇《闯关东2》定妆照曝光

董璇加盟《闯关东2》

导演侯咏设计造型董璇《闯关东2》定妆照曝光

董璇风衣造型显大家风范

  新浪娱乐讯 备受注目的《闯关东》第二部在风景秀美的牡丹江开拍,剧中三姐妹将用她们各自的方式讲述自己独特的人生故事,王茜华、苗圃(导演侯咏设计造型董璇《闯关东2》定妆照曝光 听歌 blog)董璇(导演侯咏设计造型董璇《闯关东2》定妆照曝光 blog)三个内地不同阶段的女星搭配也让本剧充满了新鲜色彩,日前三人定妆照被曝光,在剧中担当最美重任“三妹”董璇的造型最为抢眼,据知情人透露,其风衣造型出自导演侯咏(blog)之手。

  在被曝光的造型照中,身形高挑的董璇身着蓝色带花纹图案的复古旗袍外搭紫色风衣,头戴同色系复古礼帽,优雅富贵中不乏性感和妩媚。

  一部成功的作品,女主角的装扮往往都会引发一股风潮,专业的制片方深知其中作用,长相东方又优雅的董璇担此重任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闯关东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