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飞》今日青岛启程 印小天惋惜许玮伦早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21:43  新浪娱乐
《想飞》今日青岛启程印小天惋惜许玮伦早逝

印小天和许玮伦

《想飞》今日青岛启程印小天惋惜许玮伦早逝

片场花絮

  新浪娱乐讯 作为台湾美女许玮伦生前最后一部电视剧《想飞》,今晚将在青岛电视台播出。该剧除了许玮伦,还力邀内地和台湾两大人气男星印小天(blog)立威廉(听歌 blog)倾情加盟。《想飞》通过发生在几位年轻“空乘”人员身上的故事,揭开这个“美丽职业”背后的艰辛与代价。

  近期,正在湖南录制《勇往直前》录制的印小天得知该剧播出,特别表示些许惋惜:“和许玮伦拍戏的那段日子,真的很开心。也因为《想飞》这部戏,我和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还特别在自己的博客里追忆拍摄的那些时光。现在再看该剧,总让我回忆起当时那些快乐的日子。”

  据悉,该剧在青岛播出后该剧还将在各地方电视台循环播出。虽然佳人早逝,但我们依然能通过《想飞》找回那段美丽时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许玮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