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少强《金钱本色》变赌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徐少强《金钱本色》变赌王(图)
徐少强

  一向以“反派”著称的香港艺人徐少强再次受邀出山,与张智霖蔡少芬杜汶泽等合力出演电视剧《金钱本色》。

  徐少强经纪公司星泽国际介绍,徐少强所饰演的是赌王一角,由于剧情需要,徐少强在一场房间失火的打斗戏中持续拍摄长达一个多小时,当剧组的拍摄人员个个已头晕眼花时,“徐大侠”却依然在充满火焰和浓烟的屋子中认真地坚持工作。

  信报记者 唐雪薇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少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