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中秋晚会主打民族音乐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 “海上明月共潮生——2008两岸三地迎中秋大型民族音乐会”昨晚进行录制。这是首次以民族音乐会的形式庆祝中秋,也是央视首度录制露天现场演奏的大型音乐会。该音乐会将于中秋节在中央三套和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黄金时间并机播出。

  除了庞大的民族乐团、知名歌手为演出阵容,在中国民族音乐主线之外,还融进声乐、舞蹈、诗歌等多种舞台表现形式。此次音乐会上,几位名家将再度联手,演奏一曲《龙的传人》。本次音乐会还请来了港、澳、台、内地的著名歌手,苏芮(听歌)齐豫(听歌)宋祖英(听歌)那英(听歌)等都将在音乐会上有精彩表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央视中秋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