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丹挤掉周迅出任《故梦》女主角收入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9:21  青年时报
朱丹挤掉周迅出任《故梦》女主角收入百万(图)

朱丹剧照

  □时报记者 程茗慧

  时报讯 浙江卫视改版之后,新任总监夏陈安就表示,今后将会有一系列的大动作。其中一项,就是要将主持人进行艺人化管理。谁打头阵?自然是当家花旦朱丹。

  昨天,从浙江卫视传来消息,朱丹除了确定加盟黄百鸣的《家有喜事(朱丹挤掉周迅出任《故梦》女主角收入百万(图))(朱丹挤掉周迅出任《故梦》女主角收入百万(图))2009》外,最近已成功PK掉周迅(听歌),完成了华谊兄弟2009年度年代大戏《故梦》(暂名)的试镜,顺利成为该剧女主角。“她现在正在剧组专心研读剧本。”卫视工作人员透露。

  《故梦》是一部36集大型电视连续剧,集结了两岸三地的明星。它通过一个男人和4个女人的情感纠葛,真实展现豪门家族恩怨沉浮。首次“触电”的朱丹,在剧中扮演姚芷英一角。而剧中男一号也已经确定由陈坤(听歌)出演。朱丹出演的上海名门少妇和男主角陈坤有不少对手戏。

  平日里开朗活泼的朱丹,能否表现出上海少妇的风情万种?能否演绎近代知识女青年的婉约?或许新出炉的定妆照能给出一点提示——一身紧致的旗袍将朱丹的曲线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微微卷起的短发紧贴耳后,带着委婉的抿嘴微笑,很有上世纪30年代女子的味道。

  据悉,朱丹除了涉足影视圈之外,个人的首个单曲也将于近期推出。并且,很有可能陶喆(听歌)会以“好朋友”的身份,在朱丹的首张专辑中用声音“帮衬”。知情人透露,又演影视剧又出唱片,朱丹的收入已直逼百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