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努力证明自己演技 不会成为梁洛施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9:55  东方早报
黄圣依努力证明自己演技不会成为梁洛施第二
昨日黄圣依在节目录制现场

  刚刚签约英皇的黄圣依(听歌)昨晚出现在松江大学城,参加央视《欢乐中国行》的录制。昨天下午,黄圣依接受媒体采访时,避谈加盟英皇的千万签约费,只是表示自己不会像梁洛施(听歌)那样与英皇因合约起纠纷,毕竟她和英皇磨合了一年才签约。

  早报记者 骆俊澎

  “不希望经纪公司要我做什么就做什么”

  走了梁洛施,来了黄圣依。英皇日前在澳门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黄圣依正式加盟英皇娱乐。由于外形与气质都与梁洛施相当接近,黄圣依的此次加盟被视为英皇用以填补梁洛施留下的空缺。昨天黄圣依在采访中表示,她不介意被拿来和梁洛施比较,但是自己绝对不会重蹈后者的覆辙,“我和英皇刚开始接触就表明了态度,不希望经纪公司要我做什么就做什么。经过一年的磨合,双方很愉快地在各方面达成共识,所以我才决定签约。”问及为何谈判持续了一年多,黄圣依很高明地以“谈恋爱也需要一个过程,双方合作也要一个时间”回答。至于外界传言的千万签约费,黄圣依则表示钱不是不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能让自己进一步打开海外市场。据黄圣依透露,签约英皇后会全方位发展,除了影视之外,还会涉及音乐歌唱方面。

  “希望批评黄圣依演技差的人可以改口”

  昨天黄圣依还透露自己最近首次尝试当制作人,不过过程不是很顺利,黄圣依表示自己最近和柴智屏合作制作电视剧,但是在这过程中遇到一些小挫折,她才发现原来制作人是如此不好当。“之前当演员没有体会到制作人要烦这么多事情,这次当了一回终于知道制作人要顾及的东西太多了,演员剧组任何大小事情都要管,所以我觉得以后想当制作人,一定要有做好一切的准备。”

  黄圣依昨天还表示月底将拍一部悲情偶像剧《滴泪痣》,这部戏的剧本是她从演以来最喜欢的,拿到手后一口气通宵看完,然后毫不犹豫地接演。“我从来没有接过这么喜欢的剧本,剧中女主角内心戏很精彩,表面很开朗,但是内心却是很悲情。我为了这部电视剧推掉了近五部戏约,包括一部电影。”据黄圣依透露,这部电视剧大部分景在日本拍摄,电视剧的感觉有点像《北京人在纽约》,一个女孩子在东京闯荡经历了辛酸苦辣。最后黄圣依表示接演这部电视剧就是要证明自己是有演技的。“一个内心复杂的角色是很难把握的,我希望在我演完这部电视剧后,批评黄圣依演技差的人可以改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圣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