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执教《名师高徒》被问婚期 陈小春:不关你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执教《名师高徒》被问婚期陈小春:不关你事

陈小春:不关你事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江苏卫视综艺节目名师高徒(blog)》改变赛制后将于今晚首次亮相。继羽泉(听歌 blog)组合担任名师后,陈小春(执教《名师高徒》被问婚期陈小春:不关你事 听歌 blog)也将执教鞭,向《绝对唱响(blog)》12强传授舞艺。

  而当大家称呼陈小春为“老师”时,他却当场发起了“脾气”:“大家不要客气地叫我老师啦,我听得好别扭,叫‘小春’就可以。”对于首次在综艺节目中“执教”,“新师上任”的他非常实在:“之前让大家不要叫我老师,我不是老师,只是过来教大家舞台的经验。跳了这么多年舞,我对舞台是了如指掌啦。”同时陈小春点评起自己的“学生”来也头头是道,看得出之前下了一番功夫。

  看似玩世不恭,陈小春爱家会过日子都是圈内皆知,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包小柏就盛赞小春:“小春是巨蟹座,爱家,很爱生活,是个安全的好男人。不过还是会有女生疯狂追求的。”这一句玩笑话,却引得陈小春严肃地回答:“不要乱讲,我有女朋友的,没有人追求的。”目前,陈小春与应采儿(执教《名师高徒》被问婚期陈小春:不关你事 blog)的恋情稳定,走入结婚殿堂是迟早的事,记者不禁打听起这对恋人的婚期,哪知道这一次陈小春佯装生气,瞪圆了眼睛:“这是我的私事,不关你的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名师高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