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丹首次触电《故梦》 不会刻意减掉婴儿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4:11  钱江晚报

  本报讯 皮肤黝黑的朱丹要演印象中白白嫩嫩的上海少妇?她会不会为了这个角色把自己的皮肤刻意弄白?昨天,浙江卫视公布了“一姐”朱丹在“华谊兄弟”年度大戏《故梦》中的试妆照,而面对上述疑问,首次“触电”的朱丹昨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将是本色出演,不会为了剧中角色而往脸上扑五六层粉,也不会刻意除掉脸上的婴儿肥。

  浙江卫视的“蓝星制造”工程动作真是迅猛,在日前举行的浙江卫视“最爱中国蓝”新概念揭幕晚会上,“华谊兄弟”老总王中军“看中”了朱丹,表示“这样的明星脸,这样的收放自如,不去做演员实在可惜了”,果然,《故梦》的演员表中马上就出现了朱丹的名字。

  将于9月22日在天津开机的《故梦》讲述的是一个男人和四个女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真实地展现了豪门家族的恩怨沉浮。首次“触电”的朱丹,将在剧中扮演上海知识女性姚芷英,和男主角陈坤(听歌)有不少对手戏。平日里开朗活泼、皮肤黝黑的朱丹,将怎样表现上海少妇的风情万种呢?

  昨日公布的这张试妆照中,朱丹穿着一身紧身的旗袍,玲珑曲线展现,但脸部显得有点婴儿肥。

  其实朱丹对穿旗袍还是有点害怕的,因为自己的“身材不够,凹凸不够”,但这次定做的旗袍很是合她的身,这让她大为高兴,也对自己的身材自信了许多。

  “旗袍换了两三套,之前就设计好的,挺合身的。看了照片我就问导演了,我是不是挺胖的?他说没关系,因为在剧中我刚结婚,生活滋润,有点婴儿肥还是蛮符合形象的,到时候可以请化妆师帮我处理一下。”已从北京试装回来的朱丹表示。

  “上海少妇都很白的,而你的皮肤有点黑,到时候会不会拼命往脸上扑粉?”肤色问题才是重点中的重点。朱丹倒也很坦然,说导演已经放出话来了:不要画白,尊重本色。“我不会往脸上扑五六层粉,我不会变成一个白雪公主(朱丹首次触电《故梦》不会刻意减掉婴儿肥),看上去还是朱丹在演这个角色,而不是角色在演朱丹!”

  据悉,朱丹的戏份主要集在天津和厦门,横店并不多。而首次触电的朱丹其实挺紧张的,因为之前从未这么真刀实枪地干过。“我还是会本色演出,因为如果请个老师突击训练一下的话,会显得有点不伦不类,所以就按照自己的本性来了!”

  本报记者 裴建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