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伟《逃亡香格里拉》演绎悬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4:56  新浪娱乐
于小伟《逃亡香格里拉》演绎悬疑(图)

《逃亡香格里拉》于小伟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央视8黄播出完毕的《东方朔》中,于小伟饰演的卫青让观众眼前一亮,9月上旬,悬疑惊悚电视剧《逃亡香格里拉》又在BTV4悄然登场。《逃亡香格里拉》就在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香格里拉拍摄,剧情涉及到许多吸引观众眼球的字眼,车祸、毒品、宝石、情杀、阴谋……在这部诸多看点汇聚的电视剧《逃亡香格里拉》中于小伟一改之前痴心贵公子形象,演绎了一个纯粹的大反派何家川。

  《逃亡香格里拉》中,于小伟饰演阴险狡诈的奸商何家川,为了得到价值连城的翡翠“子母石”对剧中其他人设下一层一层的圈套,不惜买凶杀人,布下陷阱最终导致同母异父的妹妹婉婷被诱毒成瘾,最后自己也没有得到一个好下场,命丧万丈悬崖。

  于小伟挑选剧本一向严谨,说起当初选择《逃亡香格里拉》中的奸商何家川,就是感觉这个角色与自己以往所饰演的角色相差甚大,而且是一个让人深恶痛疾的大坏人、狠角色,在演绎了多个高大全的荧屏形象之后,于小伟反而觉得演个反一号是一种平衡,可以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到小伟更多面的演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