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横店热拍 王学兵戏里遭毒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5:38  新浪娱乐
《迷雾重重》横店热拍王学兵戏里遭毒手(图)

《迷雾重重》剧照王学兵(中)伤势严重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反特剿匪悬疑剧《迷雾重重》目前正在浙江横店加紧热拍,“谍战高手”王学兵(《迷雾重重》横店热拍王学兵戏里遭毒手(图) blog)出演该剧的男主角陈元地。《迷雾重重》故事情节精彩、演员阵容强大,早在筹备期便受到广泛关注,被誉为中国版《国家宝藏》

  故事发生在1950年的云南边陲,国民党残部和地方匪帮势力仍活动频繁,为了保护刚刚成立的新政权,一场夺宝之争悄然上演。局外人退伍军医陈元地(王学兵饰)是家族祖传“搜身方”的唯一继承人,不可避免地被推上了寻找宝藏的风口浪尖,临危受命,竭尽全力维护家乡的安宁。

  王学兵的角色在剧中遭遇不断,在回家的路上遭到了神秘袭击,双目暂时失明,阔别多年的家乡也早已物是人非,亲人们似乎都变了脸,阴谋时刻上演。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王学兵被白纱层层包住脸部,看来伤得着实不轻。

  谍战大戏《迷雾重重》融汇了多重商业元素,剿匪片的残酷壮烈、探险剧的神奇诡秘,都将通过抽丝剥茧的故事构建呈现在观众面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