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世情缘》热播 高斯演绎旧上海“80后”千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6:18  新浪娱乐
《一世情缘》热播高斯演绎旧上海“80后”千金

高斯

《一世情缘》热播高斯演绎旧上海“80后”千金

高斯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关锦鹏导执导的电视连续剧《一世情缘》因为超强的演员阵容、精致的制作和美轮美奂的画面色彩.该剧由孙俪(《一世情缘》热播高斯演绎旧上海“80后”千金 听歌)高斯(《一世情缘》热播高斯演绎旧上海“80后”千金)、唐于鸿、谢君豪(《一世情缘》热播高斯演绎旧上海“80后”千金 blog)高云翔联袂出演。反映了一段旧上海唯美情感忧伤爱情故事。除了孙俪的反派出演,一套套旗袍盛宴,青年演员高斯在剧中的出演也是格外夺人眼球,这个刁蛮任性纯真的表妹“孟黛”,一出场就抢镜出色,高斯的表演受到了关锦鹏导演和制片人蒋晓梅绝对的的肯定和认同。

  高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就被分到了上海话剧团,本来出演话剧才是她绝对的老本行,可她高挑的身材和精致小巧的五官和面庞一下子就成为了众电视、电影导演镜头前的香饽饽,出演“表妹孟黛”这个人物,当初她是被导演、制片一致通过的绝对的优势获得的这个角色。“孟黛深爱表哥(听歌),但是爱的表哥却看上了自己的好朋友。”这个单纯娇纵的千金小姐怎么容许自己的“爱情”被抢走呢?于是高斯在剧中和孙俪出演的深藏心机的富家女目的一致,都是绞尽脑汁想尽办法破坏高云翔和唐于鸿的爱情。高斯笑称,自己的角色和没有孙俪那么丰富复杂,这个女孩儿本质上还是幼稚的,所以有她讨人喜欢的一方面,虽然是在旧上海的背景下,却很像现在的80后女孩,有点任性、有些自我、如果要给上她一种颜色,那她一定是跳跃的橙色或者草绿色。在剧中阴郁的气氛中,她的出现就是为了调剂“上海那多(blog)雨的天气”。

  从艺以来,清纯的外表让高斯收获了一个又一个乖巧、纯情的人物角色,无论是《十八岁的天空》中的淘气天真的现实女孩;《长恨歌》中的单纯爱美的微微,夜奔(《一世情缘》热播高斯演绎旧上海“80后”千金)》中安静温柔的新婚妻子景凯旋;《江湖兄弟》中轻松漂亮的留洋姑娘,一系列的人物角色:干净、纯白。这部《一世情缘》中高斯唯独饰演了一个这样的负面的角色,也是高斯一次“另类”尝试。

  高斯还告诉我们,也正是这部戏的契机,她的演技也被制片人和导演认定,她的表现让这个人物显得生气十足,充满了女性色彩,整个人物比较打眼,这个角色的“作”劲儿,和闹腾以及现代形式的处理都让高斯戏里戏外都备受瞩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一世情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