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王子》东北热播 将成为寒暑假保留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8:04  新浪娱乐
《网球王子》东北热播将成为寒暑假保留节目

《网球王子》精彩海报

《网球王子》东北热播将成为寒暑假保留节目

《网球王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登陆黑龙江电视台的电视剧《网球王子》再次延续了一路高走的关注度,在东北地区掀起收视热潮。据电视台的相关负责人透露,播出前他们并没有作太多宣传,低调开播的该剧能获得如此反响,让他们非常惊讶。

  由上海文广SMG推出的运动题材电视剧《网球王子》讲述了青春学院网球队的队员们为了自己热爱的运动和球队的荣誉,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克服万难,完成梦想的青春励志故事。该剧以热门的日本动漫作品为蓝本,主题又契合了奥运,更请到热门选秀明星“好男家族”担纲剧中主要角色,可以说汇聚了众多吸引年轻观众的亮点。

  黑龙江电视台针对今年暑期学生档引进了《网球王子》,在其影视剧频道下午一档专播精品引进电视剧的金牌剧场播放,自8月初开播后周平均收视率达3.0以上。其实早在该剧开播前黑龙江电视台的内部试播中,各个年龄段的观众反应就都相当好,但实际的播出效果还是大大超出了预计。而且前期也并未进行大量的宣传,酒香不怕巷子深,足见该剧本身所具备的魅力。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表示,近年来学生族亲睐台湾偶像剧缺乏佳作,而《网球王子》作为国内电视剧制作中的新鲜题材,既有受年轻人欢迎的时尚元素,也具备积极励志的主题,他们以后寒暑假都会把该剧拿出来进行重播。

  电视剧《网球王子》自7月亮相荧屏以来,屡创收视新高。之前在东方卫视首播时,收视率一直稳居该台第一,超过香港TVB家族恩怨大戏《溏心风暴》,并且在全国卫视同时段收视中保持前五。而在海外,该剧也同样显示出受欢迎的大好势头,继日本播出该剧后,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等国也已纷纷买下该剧播放权。《网球王子》在海内外都大受欢迎,也鼓励了制片方。据了解,该局制片方已经表示要拍摄续集,主要演员仍将是好男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