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阿敏携新作登央视秋晚 跨海舞台遇难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9:24  新闻午报
毛阿敏携新作登央视秋晚跨海舞台遇难题(图)

毛阿敏

  中秋越来越近。中央电视台2008“荣成月·中华情”中秋晚会也引起众人关注。记者昨获悉,近年来因结婚生子极少露面的毛阿敏(听歌)将登秋晚舞台献唱。不过很多人怀疑该消息是否“空穴来风”。对此,总导演郭霁红(毛阿敏携新作登央视秋晚跨海舞台遇难题(图) blog)强调,毛阿敏复出登台是板上钉钉的事。另外,秋晚巨大的跨海舞台一周前突遭十级大风被吹塌,目前导演组不分昼夜赶工重建并监测天气预报(听歌),同时另在一体育馆内建第二舞台以供备用。

  毛阿敏携新作“复出”

  据悉,此次“荣成月·中华情”中秋晚会将于9月14日晚通过央视多个频道向全球直播。而记者从晚会总导演郭霁红处了解到,较去年邀请众多国外明星的情况相比,今年的晚会将以国内老牌歌手与文化名人为主,例如周华健(听歌)姜育恒(听歌)等著名老牌歌手等。此外,著名演员张丰毅也将以特别的方式参与表演。此外,郭导透露,毛阿敏将带着自己的新作现身晚会。

  毛阿敏携新作公开亮相,让不少人猜测毛阿敏是为复出歌坛而做准备。对此,秋晚节目组未做过多回应,只表示是因为她代表了内地音乐发展的一个时代,拥有巨大影响力,所以向其发出邀请。而由于之前已经被宣布加盟秋晚的林志玲(毛阿敏携新作登央视秋晚跨海舞台遇难题(图) blog)突然失约,引起了不少人对毛阿敏能否最终亮相的担心。对此,郭导强调,毛阿敏已经和节目组签约,登台将是板上钉钉,不会出现意外。郭导还透露:“毛阿敏将演唱的新歌是《天之大》,非常有震撼力。”但郭导同时也表态,秋晚节目随时都会有调整,因此最终节目单只有到晚会前最后一刻才能揭晓。

  跨海舞台遭海风难题

  今年秋晚首次跨海而建的舞台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由于跨海舞台在一周前被巨大的海风吹塌,郭导透露道:“为了最完美的视觉效果,我们的舞台跨海而建,一半的舞台就直接建在海上,到时候海上的渔船甚至可以直接靠上舞台。但我们没想到海上的风实在太大,瞬间风力达到了十级以上。”

  郭导透露,目前节目组时刻关注天气预报:“天气预报说11日至12日可能有雨和风,我们准备启用备用方案,在重建海景舞台的同时,在荣成的体育馆里同时搭建一个大型舞台,如果中秋当天气候条件不允许海景拍摄,我们就转入室内拍摄。”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