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再次失约央视 吴佩慈获认可乘机上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9:38  东南快报
林志玲再次失约央视吴佩慈获认可乘机上位(图)

林志玲

  林志玲(林志玲再次失约央视吴佩慈获认可乘机上位(图) blog)临时缺席今年央视中秋晚会,让名模吴佩慈(blog)得以上位。据悉这已经是林志玲第二次失约央视,但是对于其中真正原因,有知情人爆料,林志玲是被临时撤下来的,央视可能未来也要“封杀”林志玲。而这次换人事件,一方面因为林志玲有违约之嫌,双方在合作中摩擦不断;另一方面央视对出镜主持人的要求,林志玲目前还达不到。

  据秋晚的一位导演介绍:“最终确定吴佩慈有两个原因,一方面吴佩慈和林志玲同为名模,都很有气质。而吴佩慈的优势就是她主持的节目已经得到了福建省广电局和国家广电总局的认可,并在内地播出反响也不错。”小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玲 吴佩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