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地方台PK中秋晚会 战斗力大比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2:22  新浪娱乐
央视地方台PK中秋晚会战斗力大比拼(图)

央视秋晚重环保

央视地方台PK中秋晚会战斗力大比拼(图)

安徽卫视两岸大连线

央视地方台PK中秋晚会战斗力大比拼(图)

湖南卫视请来奥运冠军

  新浪娱乐讯 作为奥运之后,十一长假之前的传统佳节,2008年的中秋节有特殊的意义,包括央视,湖南卫视,安徽卫视,东方卫视在内的娱乐先头兵们纷纷派出了最强的阵容,除了在节目新意上下足功夫,明星阵容也是可圈可点,新浪娱乐独家盘点中秋盛宴,赏月,吃月饼,看晚会,这个中秋很精彩。

  比新意 央视水中舞台环保概念足

  灿烂烟火,顶级主持人,最佳选址,央视的秋晚历来备受关注,去年的秋晚创意十足,明星阵容的搭配也夺人眼球,作为2008年秋晚的总导演郭霁红(央视地方台PK中秋晚会战斗力大比拼(图) blog)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称接下了一个颇有挑战的事情,本次的央视秋晚选择依然是“依山傍水”,山东荣城的荣城海湾特意搭建了水上舞台,绵延200米,整个舞台成贝壳形状,与上次秋晚主持中水中泛舟主持,演员楼阁高唱不同,本次的舞台四面环水,演员,主持人如何跟现场互动,如何能够创造不一样的水上体验都将是给央视导演的难题,郭霁红表示请观众耐心等待14日晚间答案的揭晓。因为9月14日与世界清洁日的主题恰好契合,所以本次央视秋晚所有舞台的搭建全部提倡环保主题,不排除在表演中加入类似情节。

  比创新 安徽卫视两地连线一家亲

  晚会设计如何在歌舞戏老三样的基础上加入新意大概是秋晚导演颇为头疼的事情,顶级的明星阵容固然重要,但在小细节上出新意一直是地方卫视的拿手好戏。2008年秋晚,恰逢国家几件大事,汶川地震,奥运会,所以在节目编排上,包括央视在内的各家电视台都融入了相关的环节,东方卫视的《月圆花好——2008中秋晚会》请来抗震小英雄林浩领衔诗歌朗诵,童声合唱,央视也派遣了专人赴北川同灾区人民同乐并在现场通过连线的方式给予呈现。在历届的秋晚中,港台艺人的团队并不出新,但本次安徽卫视的主题设计颇有新意,作为独家合作伙伴,新浪娱乐见证了这一场名为“天涯共此时”的晚会,晚会由安徽卫视和台湾“华视”共同举办,首次实现卫星同时直播,台湾的观众可以和内地观众同步欣赏到这台晚会。

  比星味 湖南秀冠军 上海秀夫妻档

  湖南卫视的晚会口号即为《为奥运湘军喝彩》,刘璇(央视地方台PK中秋晚会战斗力大比拼(图) 听歌 blog),龚智超,熊倪等湖南籍的奥运冠军将在湖南的秋晚上跟观众同乐。央视的秋晚,奥运明星阵容目前保密中,但郭霁红表示将有让观众惊喜才艺俱佳的偶像牌体育明星出席。央视已经确定的明星阵容包括张韶涵(央视地方台PK中秋晚会战斗力大比拼(图) 听歌 blog)陈坤(听歌)韩庚(央视地方台PK中秋晚会战斗力大比拼(图))等流行偶像,也有周华健(听歌)姜育恒(听歌)等老牌唱将。在明星阵容的配搭上,东方卫视的设计非常有新意,特意提出了“男耕女织”的概念,邀请三对明星夫妇大秀恩爱,景岗山(央视地方台PK中秋晚会战斗力大比拼(图) 听歌 blog)、马葭夫妇将带着自己的双胞胎登自行车出场,小哥费玉清(听歌)《夜来香》《天上人间》、《月圆花好》精彩亮相。文/刘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