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找呀找呀找朋友》中秋后开播 林申失业又失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3:47  新浪娱乐
《找呀找呀找朋友》中秋后开播林申失业又失恋

《找呀找呀找朋友》剧照

《找呀找呀找朋友》中秋后开播林申失业又失恋

林申《找呀找呀找朋友》

  新浪娱乐讯 由林申(《找呀找呀找朋友》中秋后开播林申失业又失恋 blog)徐菁遥(《找呀找呀找朋友》中秋后开播林申失业又失恋 blog)姜彤、李呈媛、王仁君等主演的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中秋节后(9月15日)即将在BTV4热闹开播。刚在国内首部马术题材电影《飓风之吻》中演绎了优雅马术师的林申,在该剧中一改往日精英形象,成为了一名既失业又失恋的“双失”青年。

  在《找呀找呀找朋友》里林申饰演的电脑高手李帆,由于遭受了失业和失恋,因为同学的关系,和一群同龄人有缘聚在了同一个屋檐下。和热播电视剧《麻辣婆媳》《荣归》、电视电影《飓风之吻》等作品中的优雅精英形象相比,林申在《找呀找呀找朋友》中的遭遇显得相对落魄。不过80后的年轻人有一个重要的特性就是——用幽默去化解挫折,无论情况多么糟糕,都保持着乐观的心态。所以,在这群朋友的大家庭里,虽然每天的生活中都有不同的问题需要面对和解决,但是快乐是这个大家庭的主旋律。

  值得一提的是,由来自美国的安地导演执导的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是目前全世界首部没有采用“现场”笑声的情景喜剧。在剧作倡导的理念方面,《找朋友》在讲一种“摔不死”的友情,导演安地说:“《朋友》很适合逐渐成为社会中坚力量的‘80后’这一代人看,他们几乎都是独生子女,感受不到有兄弟姐妹的快乐。他们对友情有更多的捍卫和更多的期待,他们享受着可以和朋友分享的快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