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与央视秋晚:一次事先张扬的错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4:02  金羊网-新快报
林志玲与央视秋晚:一次事先张扬的错过(图)

林志玲

  继2006年中秋晚会之后,林志玲(林志玲与央视秋晚:一次事先张扬的错过(图) blog)再次放了央视的鸽子。原本有传言称林志玲将在今年央视中秋晚会上担任主持人,不过事过两日,事情有了戏剧性的发展,林志玲一方宣称缺席乃是档期冲突,而央视方面则突然冒出了一条"封杀令"。在媒体的推波助澜下,这一事件更是有了多个版本的解读。 

  林志玲主持风格不适合央视?

  可信度:70%

  2006年中秋晚会,林志玲因为档期问题退出主持,此番林志玲的经纪人在解释缺席原因时再次拿出了这一挡箭牌,让不少人感慨林志玲和央视中秋晚会真乃有缘无分。而这次的退出则比2006年更为蹊跷,因为在一切安排妥当并已经对外宣传之后,突然宣布临时撤换主持人,则十分耐人寻味。

  而此前林志玲在高雄为某品牌代言时,称自己主持功力还不成熟,对于现场直播的大型晚会仍有准备上的顾虑,认为央视“可找更适合人选”,这个话听起来也是酸溜溜。据知情人揭示真正原因,“央视临时换人,是因为双方在主持风格上存在很大差异”。

  据悉,此前央视同意林志玲主持大型文艺晚会,就要求她在正式的节目播出中要符合中央台的规范,主持动作要有所收敛,不能以其特有的“嗲”作为招牌。而其后林志玲也认为一下子改变颇有难度,希望央视有所通融。在交涉多次之后依然未果,央视眼看时间将到,也临时用同为名模的吴佩慈(blog)替换。

  据秋晚的一位导演介绍:“最终确定吴佩慈有两个原因,一方面吴佩慈和林志玲同为名模,都很有气质,而秋晚选择台湾艺人的出发点就是祖国各地的融合,而吴佩慈的另一优势就是她主持的节目已经得到了福建省广电局和国家广电总局的认可,并在内地播出反响也不错。”

  林志玲不想当“花瓶”?

  可信度:15%

  关于林志玲的“秋晚”事件,吴宗宪(林志玲与央视秋晚:一次事先张扬的错过(图) 听歌 blog)也有不同的看法,他认为林志玲是不想当“花瓶”才推辞主持的,因为CCTV都是照本念,没有自我,而接替林志玲的吴佩慈则表示当“花瓶”也没关系。因为“多了不起的主持人,上了CCTV都要照本念,必须失去自己做别人。”

  吴宗宪在内地的活动主持经验丰富,本月7日晚录制华视中秋特别节目《Power星期天─天涯共此时台北·合肥中秋之夜》时,他还是为双方沟通不良动了气,他说内地活动早没政治角度,但即使是大牌主持人到了那,戏份都不多,有回15分钟没说话也能赚进六万美元,拿钱很心虚,像这次两岸中秋之夜台词还是台湾方面的人士写的。

  对于吴宗宪的“花瓶”论,接替主持的吴佩慈说晚会主持人作用在串场,本来话就不多,让她觉得当“花瓶”也没关系。她原定上CCTV秋晚是为表演新专辑曲目,批文早已通过,所以这次才会临时调她“救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