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携《女人一辈子》掀卫视频道收视高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4:17  新浪娱乐
殷桃携《女人一辈子》掀卫视频道收视高潮(图)

殷桃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相继在吉林卫视、贵州卫视、广西卫视、四川卫视等卫视频道热播的女性传奇励志剧《女人一辈子》,随着剧情的深入开展,博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剧中女一号的扮演者殷桃,一向都是高收视的保证,此番挑大梁演出女性励志传奇,将再掀收视狂潮。

  在《女人一辈子》中,殷桃有700多场戏,是名副其实的女一号。对于陶小桃这个角色,殷桃认为最吸引她的就是陶小桃的积极、宽容、坚韧,“她先是随母改嫁,做了日本人的佣人后经历了刁难与羞辱;她爱上了挑水的短工,两人却几次错过;杀死日本军官后她颠沛流离,在异乡又阴差阳错地收留了日本遗孤;当她积极支前救回昔日恋人后,却成为了继父女儿的政治牺牲品。”陶小桃经历的事情太多,是非常压抑的一个人物,但她非常坚韧,生活态度非常积极,对任何事都特别宽容。”

  在殷桃的身上,有着跟女主角陶小桃同样的韧性和执着。为了演好陶小桃,殷桃下了大功夫,甚至跟自己较上了劲,导演陈家林都说过没问题了,殷桃还常常主动要求多拍一遍。殷桃还与剧本较上了劲,表演中有很多二度创作的内容。她说:“剧本给的东西很抽象,而我演的这个人物则要活生生地展现那个时代,需要很多细节。看出问题,我会和导演一块商量解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