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再次失约中秋晚会 将招封杀之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4:4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最近,关于央视中秋晚会的消息层出不穷,最大的焦点当属主持人林志玲(林志玲再次失约中秋晚会将招封杀之祸? blog)临时被换成吴佩慈(blog),之前传出的消息称,林志玲失约是因为档期不合。然而昨日某门户网站突然爆出,问题并非出在档期上,而是因为林志玲不愿改变发嗲风格,无法满足央视要求。该报道还表示,林志玲此举彻底惹怒了央视,将招来“封杀”之祸!不过昨日央视中秋晚会剧组一宣传负责人直斥“这是不负责任的说法”,同时该负责人还透露,目前中秋晚会的演艺人员名单仍在调度,吴佩慈担任主持也没有最终确定。

  被撤并非因为档期

  前段时间在央视中秋晚会发布会上,剧组高调宣布林志玲将担任主持,没想到时隔一周,却突然传出林志玲退出主持,这也是继2006年后,林志玲再次失约主持央视中秋晚会。对于临时退出的原因,林志玲经纪人出面表示:“这次确实是档期上的问题,林志玲不能主持中秋晚会,希望以后能弥补这个遗憾。”

  不过据知情人揭示,林志玲临时被换的真正原因,“是因为双方在主持风格上存在很大差异”。据悉,此前央视同意林志玲主持大型文艺晚会,就要求她在正式的节目播出中要符合中央台的规范,主持动作有所收敛,不能以其特有的“嗲”作为招牌。而其后林志玲方面认为一下子改变颇有难度,希望央视有所通融。在交涉多次之后依然未果,央视眼看时间将到,便临时替换同为名模的吴佩慈。据秋晚的一位导演介绍:“最终确定吴佩慈有两个原因,一方面吴佩慈和林志玲同为名模,都很有气质,而吴佩慈的另一优势就是她主持的节目已经得到了福建省广电局和国家广电总局的认可,在内地播出反响也不错。”

  再次失约招致不满

  据该网站报道,林志玲再次失约央视,而且双方在合作中摩擦不断,央视有可能对林志玲进行“封杀”。该报道还披露说,中秋晚会剧组一位艺人统筹对林志玲经纪人的说法很不满意,“央视办这么大型的晚会不可能是随随便便的,在开发布会之前,已经完全确认了有关林志玲的行程和档期。而且在发布会上说林志玲主持,就是已经完全确认好的,这是央视做事的风格。”这位艺人统筹认为,“林志玲这样说,实际上是给自己找面子。”

  央视否认封杀传言

  到底林志玲为何临时被撤,央视是否真的要对她进行“封杀”?昨日,记者致电央视中秋晚会剧组求证,一宣传负责人听到“封杀”二字,哑然失笑,无奈地说:“真不知道这些是哪里发出来的假消息!”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关于秋晚的演出名单至今都仍在调整中,“来哪些明星,唱什么歌,做什么表演,谁主持,都要等12号才能完全确认,所以根本不存在什么谁走了,就封杀谁,太可笑了!”该负责人表示,连吴佩慈担任主持人也都没有最后确定。

  林志玲退出主持,对央视中秋晚会的关注度多少有些影响,不过记者昨日打探到,刚刚在金鹰节上露脸的天后毛阿敏(听歌)将唱着自己的新歌亮相中秋晚会,也算是增加了一个亮点。

  □相关链接

  传说中央视封杀过的明星

  李春波1995年春晚(林志玲再次失约中秋晚会将招封杀之祸?),李春波要求独唱而央视安排其与他人联唱,双方互不让步,传言李春波从此被封杀。

  陈佩斯因为和春晚版权的问题闹僵后,陈佩斯离开春晚舞台达十几年之久,其中的苦闷只有他自己知晓。

  刘德华(林志玲再次失约中秋晚会将招封杀之祸? 听歌)2007年,有传言称刘德华因不给《同一首歌》(blog)题字被封杀,央视随后否认,后来刘德华多次出现在央视舞台。

  张韶涵(林志玲再次失约中秋晚会将招封杀之祸? 听歌 blog)日前,有消息称因为盒饭不合胃口,张韶涵经纪人和央视一节目的副导演发生冲突,张韶涵因为纵容经纪人闹事被央视“封杀”。

  那英因缺席《欢乐中国行》的直播现场,导致央视出现播出事故,被央视“封杀”。那英(听歌)正式道歉后,双方达成谅解。

  早报记者 肖姗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