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伟《破茧而出》倾情演绎阴谋与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5:19  新浪娱乐
于小伟《破茧而出》倾情演绎阴谋与真情(图)

于小伟

  新浪娱乐讯 继《胭脂雪》《东方朔》《逃亡香格里拉》之后,于小伟(于小伟《破茧而出》倾情演绎阴谋与真情(图) blog)的又一倾情力作《破茧而出》即将于9月22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时段。由华索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25集电视剧《破茧而出》是一步讲述阴谋与真情的悬疑情感剧。

  在生活中对悬疑剧情有独钟的于小伟在选片之初,就是被此剧的编剧团所吸引。此片是由好莱坞悬念大师杰拉德-萨诺夫与国内资深编剧携手创作而成。好莱坞式的悬疑情节吸引了于小伟的眼球,因此一向走低调路线的于小伟准备在《破茧而出》中大展身手。在该剧中于小伟饰演富家子弟左兆丰,自视甚高,一心想向父亲展示自己的实力,左家遭受巨变,他在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努力保持坚强与镇定,残酷的生活激发了他的斗志和潜能,最终他在爱的支持下,战胜困难与邪恶,重建了自己的新生活。

  在开播之前,于小伟将在9月17日随组召开的开播发布会上与观众和广大媒体见面,讲述《破茧而出》的幕后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