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雨》热播在即 赵宝刚:最满意张歆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7:42  新浪娱乐
《夜雨》热播在即赵宝刚:最满意张歆艺(附图)

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执导,张铎张歆艺隋俊波等当红明星主演的电视剧《夜雨》(又名《给我一支烟》)将于9月15日在北京电视台BTV-3强势播出。这部描写夜总会舞女叶子与白领海涛之间感情纠葛的都市偶像剧从3年前的开拍到后来被雪藏,再到现在的上映,一直倍受大家的关注。其中因出演KTV公主而吸引大家眼球的张歆艺在各大媒体一亮相就成为关注的焦点。

  这部青春偶像剧《夜雨》是一部描写夜总会KTV公主叶子生存状态和情感经历的作品。《夜雨》是根据著名网络小说《给我一支烟》改编,由赵宝刚执导,张铎、张歆艺、隋俊波等主演。该剧因为强大的制作班底和小说高涨的人气,从一开始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但也因为该剧的题材敏感,一度被雪藏了3年。虽然被雪藏,可是《夜雨》一直在网络和碟片市场上十分火爆,而最近也终于通过审核,将于9月15日在北京电视台BTV-3播出。因为题材和角色的敏感性,女一号的选取便显得尤为重要,而向来以点石成金、力推新人而著称的赵宝刚早就将《风吹云动星不动》里有就尚佳表现的张歆艺收归旗下,为《夜雨》打造新一代青衣张歆艺。

  对于自家门下弟子张歆艺,赵宝刚坦言,他对张歆艺的表演最满意,“张歆艺的可塑性很强,这次的表演相当投入,把舞女叶子演得非常真实。因为读过这部小说的人,心中都有一个叶子的形象,但张歆艺把这个坚强执着的女孩子表现得淋漓尽致。相信《夜雨》热播后,她最容易红起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夜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