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日晚中秋晚会吴奇隆鲍春来共唱《追风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7: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世纪8、90年代乐坛的曾经被“小虎队(听歌)”占据,霹雳虎(听歌)、乖乖虎、小帅虎也是众多人心目中永远的偶像。其中“霹雳虎”吴奇隆(14日晚中秋晚会吴奇隆鲍春来共唱《追风少年》 听歌 blog)凭借其俊朗的外形在小虎队人气榜上占据首位。青春飞扬的“小虎队”1991年解散以后,吴奇隆转战演艺圈,先后主演了多部影视剧,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唱歌仍是他心中的最爱。

  笔者获悉在离别歌坛十余载之后,吴奇隆将在9月14日晚湖南卫视播出的《为奥运湘军喝彩》中秋庆功晚会上放歌。据悉,他将演唱经典曲目《追风少年》,歌中所描述的那些不畏艰难、努力拼搏的追风少年正是奥运健儿们真实的写照。另据导演组透露,有中国体坛十大帅哥之一的羽毛球名将鲍春来(14日晚中秋晚会吴奇隆鲍春来共唱《追风少年》 blog)也将与吴奇隆一起合唱这只歌。鲍春来是运动员中唯一拥有自己粉丝团运动员,他的粉丝们为自己取名叫“爆米花”,他的帅气阳光和能歌善舞的爱好跟当年的小虎队一样风靡万千少女,甚至有不少妈妈级的粉丝对他也是万分崇拜。

  敬请关注9月14日(本周日)晚19:40播出的《为奥运湘军喝彩》中秋庆功晚会,看两个万人迷大帅哥如何释放十万伏高压电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吴奇隆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