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阿敏为央视秋晚彩排 放弃金鸡百花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9: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歌手毛阿敏(听歌)在央视重大晚会上一直鲜有露面,前一阵的“爱的奉献”等几场赈灾义演中虽有献唱,却全程贯彻一如既往的低调作风。昨日,中央电视台2008“荣成月·中华情”中秋晚会总导演郭霁红(毛阿敏为央视秋晚彩排放弃金鸡百花电影节 blog)对于毛阿敏参加秋晚一事做出正式回应:毛阿敏复出登台是板上钉钉的事。据悉,上次一毛阿敏出席传统佳节晚会还是2001年的央视春节歌舞晚会,刚刚回到国内的毛阿敏演唱了一首意味深长的《珍重》而震惊四座。此次登台,即将预示着阔别央视节日类晚会八年之久的毛阿敏将重返这一舞台。根据秋晚节目组透露,毛阿敏将于13日提前抵达山东荣成进行晚会的彩排工作,足以见得对于此次演出的重视。之前有消息称毛阿敏将出席在大连举办的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相关活动而一直未得到证实,现在来看由于时间冲突毛阿敏不得不放弃了13日金鸡百花奖的颁奖典礼,将精力全部投入到中秋节晚会的演出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毛阿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