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岩女郎李倩《金耳环》演绎悲情女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20:19  新浪娱乐
岩女郎李倩《金耳环》演绎悲情女子(图)

李倩

  新浪娱乐讯 被称作海岩(blog)“转型之作”的《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blog))正在北京台播出,由于《金耳环》属“涉案剧”,因此被安排在每天下午的五点档播出,目前已取得了三点多的收视,在同一时间档内的电视剧中处于收视领先地位。

  出演过《武林外史》《大唐双龙传》《胭脂雪》《我们生活的年代》《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等多部电视剧的青年女演员李倩(岩女郎李倩《金耳环》演绎悲情女子(图) blog)在《金耳环》中饰演一个深爱男主人公陆保良的女人陶菲菲,开始由乡下来到大城市打工谋生,遇到保良并对他一见钟情,虽然生活艰辛而又有许多选择迫于无奈,但从始至终都是愿意为保良付出。虽然人性上转变很大,但是对待保良还是一心一意,总是在保良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从不拒绝。角色在剧中的巨大转变也被李倩饰演的非常到位,以至于观众对这个说话刻薄作风泼辣,但对待爱情却始终如一的真性情女子所打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