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型我秀》中秋出猛招 “星光帮”来踢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22:09  金羊网-新快报
《我型我秀》中秋出猛招“星光帮”来踢馆(图)
林宥嘉

《我型我秀》中秋出猛招“星光帮”来踢馆(图)
王啸坤

  中秋与型秀大PK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 今年在选秀夹缝中生存的“我型我秀”(以下简称“型秀”)有点被外界忽视。不过借中秋佳节之际,“型秀”突然来了猛招——让内地的“型秀”家族与台湾的“星光帮”互斗。据悉,这次“星光帮”有点势单力薄,单单林宥嘉(听歌)和Alisa打着“切磋技艺”的旗号来“踢馆”,而“型秀”这边则阵容强大,王啸坤(听歌 blog)薛之谦(《我型我秀》中秋出猛招“星光帮”来踢馆(图) 听歌 blog)俞思远(blog)、OP组合等全体上阵,不过谁输谁赢还真的很难说。

  “型秀”:有点紧张

  往届“型秀”成员王啸坤、薛之谦、俞思远、OP组合、高娅媛(blog)、罗开元、丁爽、郜晓晨,这次集体对付“星光帮”。他们表示,这次回来的目的不仅是看看师弟师妹们的表现,也是带着各自的任务:帮自己所在的队伍赢得比拼。这次的比拼不是台面上,而是私底下较劲的“暗战”。

  谈起和“星光帮”的PK,薛之谦却显得有点紧张:“不会吧,今天不是来表演的吗?还要PK?”离开秀场两年多的薛之谦,显然已经不习惯比赛的紧张:“我还是享受当嘉宾的感觉,PK当年太多了,现在想来都有些害怕呢。”

  “星光帮”:愉快“踢馆”

  虽然“星光班”成员只有林宥嘉和Al-isa两人前来参加节目,但是两大实力唱将的实力却不容小觑。在《超级星光大道》紧张的比赛中,一度想过放弃的林宥嘉对自己现在的状态越来越满意:“之前的演唱会让我学到了很多,站在舞台上我已经能很轻松地唱歌。”此次来到“型秀”踢馆,林宥嘉也是显得相当愉快:“我只希望自己能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好好地唱自己的歌。”被问及万一和“型秀”队员PK败下阵来自己是否会失落,林宥嘉则看着经纪人,露出一脸的无辜:“输了会怎么样,会罚我钱吗?”接着自己也笑开了,“会好好比,好好玩,相互学习吧。”

  ■你知道吗?

  林宥嘉曾偷买杨宗纬(听歌)唱片

  和“型秀”家族成员相比,“当红炸子鸡”林宥嘉的忙碌程度丝毫不亚于大牌艺人。不仅一直忙于演唱会和新专辑,还要被各类媒体拿来和“星光帮”红人杨宗纬作比较,对此林宥嘉谦虚地表示:“其实我和宗纬不是很熟,但是我很喜欢听他唱歌,他感情很到位,每次都会把我感动到。”

  和杨宗纬一前一后的两场演唱会也是被众人拿来作比较,不过林宥嘉自爆自己曾偷偷到唱片店买来杨宗纬演唱会专辑,仔细听过后坦言:“这场演唱会,他比我唱得好。”林宥嘉说无论从唱歌的心态,还是现场的选歌和舞台表现力上,杨宗纬都显得很轻松,“我对他唱的《天气这么热》、《Youdon’tturst me at all》都印象很深刻。他可以尽情发挥、真情投入,他新专辑的《我在哭》我也很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型我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