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替换林志玲接棒央视秋晚 才女曾宝仪领衔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0:51  新浪娱乐
替换林志玲接棒央视秋晚才女曾宝仪领衔主持

曾宝仪写真

  新浪娱乐讯 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由中央电视台举办、“央视美导”郭霁红(替换林志玲接棒央视秋晚才女曾宝仪领衔主持 blog)导演的大型中秋晚会《荣成月·中华情》即将在威海上演。此次晚会将是中央电视台除春晚外规模最为强大的一台直播晚会,并且全程都将进行两岸直播。

  由于晚会的重要性,主持人的人选问题也成了大家竞相猜测的中心。早前公布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替换林志玲接棒央视秋晚才女曾宝仪领衔主持 blog)主持本届秋晚,但却因其档期问题不能出席。时间紧急情况下,央视特别邀请了知性才女曾宝仪(替换林志玲接棒央视秋晚才女曾宝仪领衔主持 听歌 blog)主持,来挽回声势。

  曾宝仪近年来成功主持了中央电视台多场《同一首歌》(blog)等大型演出,她优雅的外表、知性的气质、风趣不失大气的主持风格,吸引了一票观众。而其熟练应用的语言(国语、粤语、英语)、机敏的反应,也被列入“名嘴”之一,往返于各大重要晚会现场。

  此次,中秋晚会组委会正是看重了曾宝仪多方面的综合素质与超强应变能力,才像她发出了邀请,领衔中秋晚会的主持。据悉,《荣成月·中华情》中央电视台双语晚会也将于9月14日20:00—22:00在央视一套、四套、九套全球直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央视中秋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