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马天宇同上秋晚 央视打破选秀坚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1:18  新浪娱乐
陈楚生马天宇同上秋晚央视打破选秀坚冰(图)

陈楚生

  新浪娱乐讯 中秋将至,央视的中秋晚会也将登场。每年的中秋晚会都追求别出心裁,本次晚会节目组在选址、舞台搭建、节目选配等方面做足了功夫,作为连续5年成功操刀央视秋晚的总导演郭霁红(陈楚生马天宇同上秋晚央视打破选秀坚冰(图) blog)虽然是老导演,在经验和水平上应该是有了很大的保障,可是老导演能否创新成为一大悬疑。

  这次晚会究竟和以往的央视秋晚有哪些不同,更有哪些新看点呢?总结出来,大致有以下几点。

  一、晚会选址落户山东荣成

  去年晚会是在具有历史和文化气息的河北承德避暑山庄。今年央视2008年中秋文艺晚会定于中秋夜20时在山东荣成向全球直播。

  二、晚会主打奥运牌,奥运冠军登场

  据悉,今年的中秋晚会将以奥运为主题,部分北京奥运会冠军也将登台亮相。至于刘翔(陈楚生马天宇同上秋晚央视打破选秀坚冰(图))能不能出席成为一大谜团。今年中秋晚会在整体氛围上突出一个"和"字,不知这个创意是不是出自张艺谋的开幕式。

  三、艺人选择不再受限 陈楚生(陈楚生马天宇同上秋晚央视打破选秀坚冰(图) 听歌 blog)马天宇(陈楚生马天宇同上秋晚央视打破选秀坚冰(图) 听歌 blog)快男好男同台飙歌

  继去年吉杰上央视秋晚之后,今年央视再次打破坚冰,邀请了陈楚生和马天宇参加9月14日的中秋晚会的直播。作为快男和好男中的人气王,二人同台飙歌,对于年轻观众来说是一大看点。也表明了央视对于年轻观众的关注。

  四、团圆不忘灾区人民

  2008年的中秋节是我国首次将中秋节设为国家法定节假日,在经历的512汶川抗震救灾和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之后,更是使得全球华人的力量空前凝聚在一起。针对如此不平凡的2008,今年的中秋晚会也会设置特别的环节。据说除主会场外,晚会将设立北川小分队,与当地群众一起共庆中秋佳节,展示震区灾后重建的风貌。

  总之,今年的中秋晚会带着对汶川灾区的祝福,带着北京奥运会点燃全球华人激情,海峡两岸关系掀开历史新页的喜悦。让我们在具有梦幻色彩的海上生明月的意境里享受全球华人共享中秋团圆的饕餮盛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央视中秋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