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幕》主创齐聚哈尔滨 三大反派再度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1:37  新浪娱乐
《夜幕》主创齐聚哈尔滨三大反派再度亮相(图)

《夜幕》三浦研一、杨奇鸣、陈昊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下午,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高光编剧,陆毅(听歌 blog)、李晓冉、周杰(《夜幕》主创齐聚哈尔滨三大反派再度亮相(图) blog)隋俊波领衔,许还幻(《夜幕》主创齐聚哈尔滨三大反派再度亮相(图) blog)陈昊(《夜幕》主创齐聚哈尔滨三大反派再度亮相(图) blog)李崇霄、杨奇鸣、三浦研一等众多明星主演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在哈尔滨举行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众主创悉数到场。而在剧中饰演三大反派的陈昊、杨奇鸣和三浦研一也再度集体亮相,引来不少轰动。

  据悉,《夜幕下的哈尔滨》在CCTV-1播出以来收视率屡创新高,观众热议不断。此次剧组重回拍摄地哈尔滨,是为了参加在黑龙江电视台所举办一场别具匠心的开播发布会。剧中三大反派小原、刘勃、何亦萍的扮演者三浦原一、陈昊、杨奇鸣也再度齐聚哈尔滨。在发布会上,主演与观众来了个大调换,各主演观看观众表演先前在北京发布会上所表演的话剧,三大反派齐声称赞并给予评价,台上台下乐成一片。

  另据了解,参加完黑龙江的发布会之后,导演赵宝刚及主演陆毅、李晓冉、周杰、隋俊波又立马赶往上海,出席在上海举行的《夜幕下的哈尔滨》播出发布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夜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