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幕》登陆上海 许还幻演绎绝世名伶柳絮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3:56  新浪娱乐
《夜幕》登陆上海许还幻演绎绝世名伶柳絮飞

许还幻

《夜幕》登陆上海许还幻演绎绝世名伶柳絮飞

许还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陆毅(听歌 blog)许还幻(《夜幕》登陆上海许还幻演绎绝世名伶柳絮飞 blog)主演的《夜幕下的哈尔滨》在央视播出以来受到观众欢迎,屡创收视新高。日前,导演赵宝刚携剧组主创抵达上海进行宣传。曾在上海万人体育场出演舞台剧《红楼梦》的许还幻由于档期问题未能到场助阵,但还是受到了当地媒体和观众的追捧。

  此次在《夜幕》(blog)中,许还幻再度与陆毅搭档,出演哈尔滨话剧团台柱子“柳絮飞”一角。坎坷的的命运和默默承受一切的性格使得这个人物充满了悲情色彩。她所深爱的塞上萧为了不当汗奸而被打死,为了救出弟弟及被软禁的父母,不得不答应汉奸何亦萍的结婚要求。柳絮飞对何亦萍的依靠、服从,以至于最后全家人被软禁,尽受折磨,终使得软弱女人亲手杀死了何亦萍,这也是戏剧名伶的人生变化。

  从之前的软弱到亲手杀死汉奸何亦萍,柳絮飞的内心情感颇为复杂,这对演员的演技要求很高。许还幻在剧中的演出收放自如,对人物的刻画丝丝入扣。展现了她扎实的表演功底。

  其实早在《像雾像雨又像风》中,陆毅、许还幻、李小冉(blog)就有过合作,许还幻成功的塑造了那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坏表妹形象,也让观众记住了自己。07年上海万人体育场,许还幻成功饰演了舞台剧《红楼梦》中的“林黛玉”一角,精湛的演技令人折服,全国媒体争相报道,挑剔的上海观众甚至称许还幻为新“黛玉”。如今,《夜幕》即将登陆上海,想必又会引发一轮观看热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