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内部人士透露 几天前曾看到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9:16  中国网
央视内部人士透露几天前曾看到罗京(图)

罗京曾登上央视挂历(资料图片)

  中国网9月11日讯,9月10日,有网友在论坛上爆料称,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现任新闻编辑部副科长罗京,因患癌症目前在北京肿瘤医院接受化疗?在得知消息后,新浪娱乐电话连线罗京,但电话一直转接在小秘书。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在几天前曾亲眼看到罗京到中央台,并没有看出有何患病迹象。

  罗京患癌症这一消息是传于论坛中,但很快就被媒体转载并以新闻形式报道,央视很多工作人员也是通过新闻报道得知。一位央视内部人士向笔者透露,在几天前自己曾在央视办公楼内亲眼看到罗京,而且神采奕奕的,精神头非常好,根本就看不出有患癌症的迹象。

  对于罗京已经向央视请假3个月,该人士表示,这应该有可能,因为确实不是经常看到他到台里来。“他们新闻部主持人是轮班制的,所以一段时间看不到罗京到台里也是正常的,但确实在连续一段时间都没看到罗京来台里忙碌了,也听新闻部的人说是请假了,但并不确实是什么原因。”WP/文

  事件回放:

  罗京患癌症的消息最初来源于网络,某论坛有网友称,“去北京肿瘤医院看望老上司,在8楼重症监护室高级单间发现央视王牌主持罗京也在此住院,病房内配冰箱彩电沙发,每天600元房费。47岁的罗京穿着大背心和裤衩,出去检查化验时总低着头。但那张‘国脸’还是很容易被人认出,8楼小护士们有时还叽叽喳喳议论着罗京的病情。”

  在这条帖子挂上网之后,便引起很多人关注,也有媒体报道称,罗京的确患了癌症,是淋巴癌。同时,对于这种消息,也有央视工作人员完全否认了这个消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