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互动儿童剧《童梦快车》国庆上海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1:13  新闻晨报
媒体互动儿童剧《童梦快车》国庆上海首发(图)

《童梦快车噜啦啦》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10月1日起,大型多媒体互动儿童剧《童梦快车噜啦啦》将在云峰剧院快乐上演,同时开启全国7省3市的巡演之旅。该剧讲述一个神奇的夜晚,小女孩噜啦啦被魔法童话书中的白雪召唤,来到了奇妙的童话王国。

  一直为哈哈频道节目做策划的编剧王自蹊担任该剧剧本创作,编剧通过巧妙设计,让所有小观众都参与这场探险之旅,一同来决定白雪公主的命运。中福会儿艺的导演殷超斌在有趣的情节之外,还融入了精彩的歌唱、舞蹈、童谣和互动游戏,而环保的概念也自然地融入了情节、台词,甚至是游戏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儿童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