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正在沈阳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1:37  沈阳日报

  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中,江一燕(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正在沈阳热播 听歌 blog)扮演的角色是一个温柔而孤独,对爱情执著的女性。其实,生活中的江一燕大体也是这样,有点任性,有点孤傲,有点迷茫……

  音乐制作人张亚东(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正在沈阳热播 听歌 blog)第一眼见到江一燕,就觉得“她不是蔡依林(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正在沈阳热播 听歌 blog),不是莫文蔚(听歌 blog),她很有个性,但需要全新定位。”那时,正值江一燕主演的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热播。有人评价她,“可看出她的纤细和敏感。在过度包装的世界里, 她的纯净本身就是一种美。”

  除了“青春”一剧,还有一部剧不得不提,那就是错爱(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正在沈阳热播)》。2006年,《错爱》在全国各地播出,收视率一路飙升。剧中王姬徐帆竞相展现演技的同时,其中女儿“晓英”的扮演者江一燕更是以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的认可。江一燕主演的电视剧《星火》曾在央视一套热播过,在剧中她一人分饰两角,更让演技发挥到了极致。就这样,她一步一个脚印地火了。

  江一燕说:“我是一个独立又感性的人。14岁离开父母,从浙江绍兴到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一个人背着行囊到了北京,才发觉很多事情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经常一个人走到闹市的天桥上流泪,不知道自己应该放弃,还是留下。”

  陈道明对江一燕说:“你也许成不了大明星,但肯定会是个好演员。”这也是江一燕所希望的。本报记者 刘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