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为《夜幕》造势 透露下个月将请产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4:29  新浪娱乐
陆毅为《夜幕》造势透露下个月将请产假(图)

四位主创人员

陆毅为《夜幕》造势透露下个月将请产假(图)

陆毅已经准备好做父亲

陆毅为《夜幕》造势透露下个月将请产假(图)

陆毅

陆毅为《夜幕》造势透露下个月将请产假(图)

陆毅在发布会上

  赵宝刚自称拍戏要“给旧瓶灌装新酒”(图)

  周杰从小苦练“童子功” 坚决不演坏人(图)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10日)回到上海,为9月15日即将在东方卫视19:30黄金剧场播出的《夜幕下的哈尔滨》宣传造势的陆毅(听歌 blog),一直笑意盈盈,难掩即将为人父的喜悦。

  出席发布会的陆毅较之前亮相媒体时,明显消瘦不少,问及原因,他也笑称这是“甜蜜的负担”,“最近一边忙着拍《三国》,一边还要忙着布置孩子的婴儿房,照顾鲍蕾,可能就这么瘦了吧。”为了照顾妻儿,陆毅还特地向《三国》剧组告假一个月,陪伴鲍蕾到产房生产并坐月子。只要一说到妻子鲍蕾和即将出世的孩子,陆毅就有着说不完的话,“在拍摄《夜幕下的哈尔滨》时,看到赵导和他孩子在一起时的状态,是那么幸福、慈祥、温暖,不由得觉得有个孩子真是件好事。”而陆毅也表示对孩子的性别没有过多设想,“如果是男孩可以和我一起玩,给他买很多我玩具;如果是个女孩,我想可能会培养她学琴棋书画吧。”即将为人父的陆毅更是表示有了孩子之后,自己的人生就很完美了。

  妻子鲍蕾更是从有孩子开始就受到了双方老人的细心呵护:“爸爸妈妈们都很有经验,在他们的照顾下鲍蕾生活起居都很好。”在投资理财方面颇有本事的鲍蕾,在怀孕后,为了孩子的安全不接触电脑而毅然抛掉了所有的股票。“鲍蕾是个很顾家的人,生了孩子以后,她字也说会在家专心照顾孩子,以家庭还孩子为重。”娶到如此贤妻,陆毅笑得合不拢嘴。

  家庭美满的陆毅,近日在事业上也是到了另一个转折点。在《三国》中出演诸葛亮也成了他目前最大的挑战:“进入剧组后,我一直和导演有交流,几场戏下来导演也觉得我演得很符合诸葛亮的形象,目前对演出诸葛亮我也有了很大的信心。”而对此前热映的赤壁(陆毅为《夜幕》造势透露下个月将请产假(图))》中金城武(陆毅为《夜幕》造势透露下个月将请产假(图) 听歌)的表现,陆毅表示自己还没有时间到影院去观看:“打算等下集出了一起看。”对诸葛亮自有一套理解的陆毅也称自己不会去看任何人演出的诸葛亮,只会诠释自己理解的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夜幕下的哈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