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同辉十年艰辛演艺路 挑战军医角色再塑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5:01  新浪娱乐
王同辉十年艰辛演艺路挑战军医角色再塑经典

王同辉

王同辉十年艰辛演艺路挑战军医角色再塑经典

王同辉剧照

  新浪娱乐讯 衬衫、T恤、挺拔的身姿,这也许是人们对王同辉(blog)最深刻的记忆。而凭借《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大国”深入人心的王同辉,虽然是一个自信又自卑,可悲又可怜的男人,但也凭借此片深入人心。回首此片已经播出了近10年,这10年时间为了寻求更多的突破,王同辉在演艺事业上也是下足了功夫,这也从他脸上的沉淀和多部成功影视作品展现给观众。

  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之后王同辉让我们看到了《红颜的岁月》那个无私奉献,最后凭借着双手成为了青年企业家的何志诚;桃花灿烂(王同辉十年艰辛演艺路挑战军医角色再塑经典)》里内心极度扭曲的朱亦文;《怪罪》里的徐磊无论是情感、事业、家庭还是道德,都经受了重重考验的好男人。或许人们习惯了先入为主,又或者大国的亲民形象扎根于心,很难从大国的影子(听歌)跳出来,王同辉只是默默的坚持,努力的塑造各种角色呈现给大家最好的表演,在《女人泪》《谍战古山塘》中王同辉和著名演员陈宝国(blog)两度合作,既塑造了充满正义的职员,还演绎了从贪玩到觉醒的纨绔子弟,王同辉的表演都受到观众广泛好评,今年王同辉还参演了由陈小艺(王同辉十年艰辛演艺路挑战军医角色再塑经典 blog)远征(听歌)《婚变》等多部优秀作品,不知不觉王同辉已经积累了十年的经验在演技上更加如火纯清,驾驭角色也更加游刃有余,迎接明天的挑战信心十足。

  目前,抗震电影《前方后方》已经拍摄完成,很快将会跟观众见面,王同辉第一次出演海军军医,在抗震前线拿起手术刀救死扶伤,拍摄中历经多次余震,仍然不畏艰险投身最前线,期待王同辉塑造另一个经典形象,迎来事业的又一个高峰(王同辉十年艰辛演艺路挑战军医角色再塑经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同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