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奥运时代”佟大为王艳携手《所谓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5: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后奥运时代”的到来,国内南北荧屏各有一部讲述现代男女婚姻家庭生活的电视剧火热播出。北,说的是在央视八套由李亚鹏(“后奥运时代”佟大为王艳携手《所谓婚姻》 blog)苗圃(“后奥运时代”佟大为王艳携手《所谓婚姻》 听歌 blog)主演的《我们俩的婚姻》。南,则是在广东南方卫视播映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所谓婚姻》。随着这两部戏如火如荼的播映,再度使反映当代婚恋家庭题材的电视剧成为继《金婚》之后,百姓茶余饭后最常挂在嘴边的话题。

  北有李亚鹏、苗圃的“夫妻档”,而在《所谓婚姻》中搭档夫妻的男女演员则是佟大为(“后奥运时代”佟大为王艳携手《所谓婚姻》 blog)王艳。王艳饰演的单云温柔贤惠,佟大为饰演的丈夫伍德沉稳智慧,两人感情甜美婚姻幸福,而丈夫与另一个女人的过密交往,却几度将两人原本幸福的生活推入崩盘境地。感情并不是婚姻的唯一基础,婚姻也不是感情的唯一形式。处在婚姻中的男女,面临着各类婚姻中出现的问题。从幸福的结合到不幸失败的婚姻,这一幕幕,是该围城中的男人救助女人?还是围城中的女人自我救赎?婚姻中彼此空间的多少,是给予也是给己。婚姻的保鲜更多需要的是双方之间的理解和信任。正如钱钟书先生所说的一句名言:婚姻,就象围城,外面的人想进来,里面的人想出去。

  在这部展现都市生活中婚姻情感问题的电视剧中,真实细腻的生活流贯穿始终,剧情引人入胜,画质音效优良。由国内金牌编剧石钟山(blog)担任艺术总监,深入刻画了都市中三十多岁的一代人,所经历的情感和婚姻的故事。“后奥运时代”的热浪正朝我们迎面而来,首当其冲的势必是这两部优良电视剧带来的新一轮的探讨婚恋问题的热潮。(文/姚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所谓婚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