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幕》降临上海 陆毅称赵宝刚有点残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5:38  新浪娱乐
《夜幕》降临上海陆毅称赵宝刚有点残酷(图)

赵宝刚导演在讲解《夜幕下的哈尔滨》

《夜幕》降临上海陆毅称赵宝刚有点残酷(图)

剧组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悉,9月15日起,精装革命传奇大戏——由赵宝刚导演,陆毅(听歌 blog)周杰(《夜幕》降临上海陆毅称赵宝刚有点残酷(图) blog)李小冉(blog)隋俊波联袂主演的新《夜幕下的哈尔滨》将在上海东方卫视每天19:30的黄金剧场。9月10日下午,赵宝刚导演率四位主演来到上海为该剧造势。在现场,赵导和主演们不仅通过“Yes Or No”的游戏环节道出了拍摄过程中一些不为人知的花絮,还欣赏了现场30名热心观众代表的精彩演出,共同回忆戏中的精彩片段。

  在发布会现场,赵宝刚导演和陆毅、李晓冉、周杰、隋俊波一起接受“Yes Or No”游戏环节的考验。回答“赵宝刚导演是否严格到残酷”的提问时,尽管赵导用眼神“谋杀”了周杰和隋俊波“蠢蠢欲动的手”,可和他有过多次合作的陆毅和李小冉不知道是“苦大仇深”还是太熟悉不害怕,照旧举起了Yes牌。由赵宝刚一手捧出来的陆毅表示:“赵导发现他对每个小细节都要求得特别严格,有时候甚至让人觉得不近人情,有点残酷。”而李小冉则不无乖巧地表示:“我觉得残酷和严格在拍摄现场不是个贬义词,在现场越严格相反出来的东西会越好。”但是赵导自己显然不接受这样的评价:“我觉得我自己是严格,但是不残酷。”他承认,自己对作品确实有着严格到近乎苛刻的要求:“当初准备拍《夜幕下的哈尔滨》时,我也考虑过在上海的影视基地取景,但我想和其他在上海拍的年代戏有所区别,最终还是到哈尔滨实景拍摄。”固执的赵导到了哈尔滨就立马后悔了:“哈尔滨没有影视基地,每一场戏都要在当地街头取景,而当地的索菲亚教堂又是旅游胜地,从早到晚都是游客,当时我就想,完了,没法拍了。”最终,天时地利人和帮到了剧组:“老天有眼啊,哈尔滨凌晨三点天就亮了,于是我们就从凌晨3点拍到早晨7点,傍晚再拍到半夜。”对小细节也很较真的赵宝刚为了营造三十年代的气氛,还一家家地去找中央大街商铺的老板,把他们的招牌换成有那个年代特色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夜幕下的哈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