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讲述《卫生队的故事》 首次加盟情景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6:48  新浪娱乐
殷桃讲述《卫生队的故事》首次加盟情景喜剧

殷桃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殷桃闫妮等强大主创阵容的电视剧《卫生队的故事》(blog)正在各地热播,殷桃第一次触电情景喜剧,在剧中大展喜剧天赋。

  《卫生队的故事》是军旅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的姊妹篇,只是此次的主角换成了“一个个如花似玉”的女兵。电视剧通过描述卫生队里的几个年轻漂亮且各具性格的女兵,以及高队长和李医生的工作和生活、内心情感的酸甜苦辣,以小见大,表现部队医疗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及辛勤的工作态度。

  殷桃在《卫生队的故事》中首次触电情景喜剧,也是自己所属的空政电视艺术中心的重头戏,因此,殷桃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为自己的单位、自己的家做出贡献。剧中,殷桃饰演的是一位从地方分到场站的女大学生,很有个性,很俏皮的一个重庆妹,外表靓丽,经常被误认为来慰问的文工团演员。

  值得一提的是,和《武林外传》一样,卫生队的一众依然会操着南腔北调,包括“佟老板”的陕西话、高亚麟(blog)不太标准的山东话以及重庆等多个地域方言,“会呈现出一种莺歌燕语的喜剧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