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勇《大搜查》中打造内地硬汉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6:50  新浪娱乐
董勇《大搜查》中打造内地硬汉形象(图)

董勇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发行的香港寰亚年度大戏《大搜查》将于10月上映。该片由黄金编导组合:麦兆辉、庄文强编剧执导,以全新方式讲述了一个“无间道”式的警匪故事。

  著名演员董勇在这部港片中扮演一位内地公安队长。

  近几年,董勇在荧屏上塑造了许多铁血硬汉的形象,从早期《重案六组》中的江汉,《黑洞》中的王明,到现在《千钧一发》中的肖海亮,《重庆谍战》中的陆涯,无论是警察还是地下党员,在董勇塑造的角色中,都透漏这一股中国男人的味道。

  这次董勇再度与香港著名导演合作,在《大搜查》中扮演内地公安队长赵山河,相信他定能为观众呈现一个新的银幕硬汉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郑秀文陈奕迅《大搜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