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倩《金耳环》尝试悲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2: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赵楠楠)昨天,海岩《金耳环》在北京4套播出最后一集。在剧中首次尝试演绎悲情女子的李倩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昨天,李倩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说,坚强的女孩子不好当。

  海岩评价李倩:“这部剧里最能打动我的就是李倩演的陶霏霏。第一次见面,就觉得她懂事、有灵气,演技纯熟,一下敲定由她演。”李倩说:“一直以为海岩是学者,没想到他用星座和血型给我们分析角色,第一次见面就吓了我一跳。”之前李倩出演的都是古装戏,比如《武林外史》里的小泥巴,《大唐双龙传》里的宋玉致,《李卫当官》里的石榴,《天下粮仓》里的小梳子。让这个“小可爱”出演悲情女子陶霏霏,可谓全新尝试。李倩还透露,她有的时候不够坚强,今后会向剧中人物学习,变得坚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耳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