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丹濮存昕《五星夜话》话中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2:02  京华时报

  第一个中秋节将至,著名学者于丹、红学专家周岭和表演艺术家濮存昕汇聚《五星夜话》,为您解读中国人的对月诗情。正如于丹总结李白和明月的关系所说的那样,古代唐诗中有很多描写月亮的名诗名句。为什么中国人对月亮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历代文人对月亮的咏颂寄托着什么样的对月情怀?《五星夜话》节目中一一揭晓。(赵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于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