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秋晚海上舞台被大风吹倒加紧修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4: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 林芳) 即将于9月14日晚在山东荣成上演的央视中秋晚会,进入倒计时状态后,却频频传出意外消息。除了此前主持人由林志玲(央视秋晚海上舞台被大风吹倒加紧修复 blog)突然换成吴佩慈(blog),网上又传出“秋晚舞台被海边大风吹垮”的消息。昨天下午,记者就此致电秋晚的总导演郭霁红(央视秋晚海上舞台被大风吹倒加紧修复 blog),她透露,秋晚剧组已经全部驻扎山东荣成,加紧修复舞台,“之前被吹垮的只是灯光架,那时还没有上设备灯,损失并不严重。在海边搭建舞台,这些小意外早在我们的预料之中。我看了天气预报,中秋那天晚上是多云,不会发生类似的状况。”

  从2004年在上海黄浦江边、2005年在武汉黄鹤楼,到去年在承德避暑山庄水上舞台,历年的央视中秋晚会都离不开“水景”主题,今年在山东荣成搭建的海上舞台则将打造“跨海贝壳”。郭霁红导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的水景舞台直接搭建在海上,虽然效果最好,但舞台搭建的难度也是最大的,“海景舞台水位低了不行,露出台下的架子太难看;高了也不行,高科技设备被水一淹全都毁于一旦。我们已经尽量根据今年来的潮汐变化以及当地相关部门的精密计算,搭建海景舞台。”同时郭导透露,为了预防意外再次发生,秋晚破天荒头一次做了备案,“以前央视秋晚从不做备案的,但这次我不敢孤注一掷了,我们在海边新建的室内体育馆copy了一个,真要是遇到不可抗力……毕竟潮汐的变化是我们无法预料的。”

  此前有消息说秋晚主持人由林志玲换成吴佩慈,个中原因众说纷纭,记者就此向郭霁红求证时,她呵呵一笑,只透露目前主持人的确是吴佩慈,但至于为何将林志玲换下,她则笑而不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秋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