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点评新《红》少年宝黛钗 可爱率真星途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1:00  新浪娱乐
外媒点评新《红》少年宝黛钗可爱率真星途无限

新《红楼梦》少年宝黛钗

  新浪娱乐讯 值北京2008残奥会比赛期间,越来越多的外国媒体前来中国,对奥运赛事进行相关报道。于此同时,很多外国记者也十分关注中国四大名著之首的《红楼梦》的拍摄情况。近日,韩国某知名媒体采访到了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少年宝黛钗于小彤蒋梦婕李沁。在采访中,三个清纯可爱的小孩,用风趣纯真的语言,不时逗笑韩国媒体专员和翻译等人,现场气氛极为轻松幽默。而在采访后,韩国媒体专员也对少年宝黛钗这一青春组合给予了不同的评价。

  少年贾宝玉的扮演者于小彤,虽然个头高,但他仅仅是个小孩子,长着一张讨人喜欢的娃娃(听歌)脸。韩国媒体专员评价说,于小彤虽然人小,但考虑事情很周全,说的话也像个大人一样,很懂事的。而且他长得很帅,笑起来很乖很可爱,今后一定很有星途的。

  少年林黛(听歌)玉的扮演者蒋梦婕,是一个可爱率真的芭蕾女孩,身上有着芭蕾舞蹈的唯美感觉。在韩国媒体专员看来,蒋梦婕是一个一眼看上去就很出众的女孩,她的眼睛很好看,很纯很水灵。蒋梦婕的身上还有着柔柔的古典气息,与林黛玉的气质十分接近。

  少年薛宝钗的扮演者李沁,是上海戏曲学校昆曲五班的高材生,古典艺术熏陶下的她有着超凡脱俗的灵动之美。韩国媒体专员说,李沁整个人有一种国际化的特点,尤其是她的嘴巴和三角部位很漂亮,很适合走国际路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