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瓷商》开拍在即 吴子牛特邀赵文瑄友情客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1: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吴子牛执导、反映我国一代瓷都景德镇兴衰以及我国传统制瓷业传奇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大瓷商》开拍在即,主演也一一浮出水面。昨日,记者从制片方处获悉,之前与导演以及投资方在《大国医》中有过合作的著名演员赵文瑄(blog)此次为该剧甘为绿叶,友情客串男主角父亲一角,虽然只有几集戏份,但是吴子牛导演表示,自己心中的男主角其实就是年轻十岁的赵文瑄。

  “若是十年前的赵文瑄,就是男主角的不二人选。”吴子牛导演表示。男主角最初的身份是画家,赵文瑄身上的儒雅、浪漫以及艺术家特有的热情可以说是非常符合这个角色的。但是因为整个戏的年龄跨度很大。青年时代的戏份又很重,所以导演和投资方最终还是忍痛割爱。赵文瑄本人对于《大瓷商》的题材十分喜爱,他同时表示,上一部戏的合作愉快,跟导演、剧组乃至投资方结下深厚缘分,所以这次友情客串,也算为新剧出一份力。

  制片方同时向记者透露,除了赵文瑄之外,几位重要的配角也都在最后敲定当中,其中不乏与赵文瑄同等重量级的人物。这些金牌绿叶的加盟,也必定会成为这部《大瓷商》品质的保障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瓷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