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丹曝光过世父亲情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1:47  竞报

  竞报讯(记者郭慕华)法定节假日修改后第一个中秋小假将至,于丹和濮存昕将于今晚21:40共聚BTV播出的《五星夜话》,解读中国人的对月诗情。

  中国的“月文化”源远流长,古代有嫦娥奔月、貂蝉拜月的传说,翻开浩如烟海的诗卷,咏月诗俯拾皆是,曾演过李白的濮存昕现场被于丹“忽悠”,把酒吟诗,“酿”出一首《月下独酌》: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于丹还在现场首次回顾已过世的父亲曾在某个中秋月圆的时候,把诗写在一张卡片上,和一支桂花放在大盒子里,在母亲生日时寄回家中,来表达对她的思念之情。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于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