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曦文《秋去秋来》上演亲情 中秋节送真挚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4:43  新浪娱乐
曹曦文《秋去秋来》上演亲情中秋节送真挚祝福

曹曦文

  新浪娱乐讯 由曹曦文寇世勋主演的,在全国各地持续热播的电视剧《秋去秋来》讲述的是这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两个家庭,各种不同的感情交织以及周围五六个与他们一起因爱而快乐,因爱而痛苦,因爱而相互误解,甚至因爱而彼此伤害的人。

  剧中,曹曦文则一改以往的乖巧恬静的形象,出演剧中让爸爸寇世勋又心疼又伤神的小女儿苏小霁。寇世勋则出演剧中的大家长苏文培,一个传统固执、遵守诺言的中年男人。在《秋去秋来》中曹曦文所演的角色故事很曲折,复杂的剧情和人物性格是唯一能体现演员演技的部分,而和很多老的艺术家的合作更是曹曦文演绎路上宝贵的精力。在中秋节这个人月两团圆的日子里,曹曦文每每回忆起这部电视剧,觉得家庭和谐、沟通是很重要的,她希望可以借助这部电视剧让大家懂得珍惜亲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