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6日10时直播《丑女无敌》主演独家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5:12  新浪娱乐
预告:16日10时直播《丑女无敌》主演独家做客

中国版“丑女”到底长什么样?

  新浪娱乐讯 受关注的中国版丑女贝蒂》——《丑女无敌》本月底即将在湖南卫视首播,该剧自开拍以来,中国版的“丑女”就一直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没有任何媒体拍摄到她的庐山真面目,而在该剧播出之前,9月16日,中国版的“丑女”——无敌即将首次亮相,做客新浪网,畅谈演出“丑女”的感受。

  要想看到中国版“丑女”到底长成什么样?想知道中国版的“丑女”和其他国家的版本有什么区别?要想知道她演出这个遭众人嫌弃的“丑女”是怎样的感受?敬请关注9月16日上午10点新浪网、金鹰网联合访谈,一起掀开“丑女”的面纱。请在这里留言>>

  9月16日上午10:00——12:00

  访谈1. 丑女“林无敌” 男一号刘晓虎

  访谈2.“丑女”的敌人和朋友们(毛俊杰 李欣逸 韩立 王凯 吴其江)

  访谈3.“丑女俱乐部”成员(张亚飞 刘鑫 刘晓烨 白玉娟 张殊 文梦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