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迷雾重重》成风流小寡妇 卧底色诱王学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6: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实力帅哥李解加盟中国版《国家宝藏》——大型剿匪悬疑惊险剧《迷雾重重》后,俏佳人胡可又加盟该剧,出演风流小寡妇蓝双双一角,天性的妩媚动人完全掩盖住了她的真实身份。

  《京华烟云》中胡可曾饰演泼辣刁蛮的牛素云,让人印象深刻,在《迷》剧中她一改往日形象,别有一番风采,处处以风流妖媚出现,一颦一笑间散发着诱人的魅力,同时挑逗高大勇猛的剿匪大队长李红河(吴庆哲饰)和高傲敏感的陈元地(王学兵饰),其目的就是要得到“国家宝藏”。

  剧中胡可多次与王学兵、吴庆哲正面交锋,王学兵饰演的陈元地在她的眼波流转中差点把持不住,帅哥吴庆哲饰演的大队长李红河更是败下阵来,连连叫苦,让猛劲追他的男人婆陈家妹(吕一饰)打翻了醋缸。

  总制片人应奕彬告诉媒体,胡可是好戏之人,此次角色虽非女一号,加盟却为好故事、好角色而来,在《迷》中只为过足戏瘾,与好友王学兵、王力可、马羚、李解同台飚戏,搭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