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塑造经典女性 《女人一辈子》全国热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6:12  新浪娱乐
殷桃塑造经典女性《女人一辈子》全国热播(图)

殷桃

  新浪娱乐讯 陈家林的宏篇巨著《女人一辈子》近期相继登陆四川、广西、贵州等卫视频道,不断创造电视剧收视率新高的殷桃在这部电视剧中诠释陶小桃这一中国传统经典女性形象。

  在《女人一辈子》中,殷桃扮演命运坎坷,中国版的“大长今”陶小桃。难抗命运随母改嫁,又经历刁难与羞辱做了日本人家的佣人;她爱上了挑水的短工,却与有情人数度错失;杀死日本军官后颠沛流离,在异乡又阴差阳错地收留了日本遗孤;当她积极支前救回昔日恋人,又成为继父女儿的政治牺牲品……这样一个命运坎坷、历经磨难却依然笑对生活,用她的坚韧、宽容、善良包容一切的中国女性陶小桃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使这部电视剧倍受关注。

  殷桃表示:“这个人物除了表现出坚韧、包容、善良等优秀品质外,她的经历还告诉了大家,要有坚强的个性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包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陶小桃正是在传达这样的一种精神。”

  据悉,由胡玫指导、殷桃领衔主演的《望族》正在后期制作中,这部年度商战大戏也让观众倍感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