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伟黄觉《破茧而出》秀车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6:37  新浪娱乐
于小伟黄觉《破茧而出》秀车技(图)

于小伟剧照

于小伟黄觉《破茧而出》秀车技(图)

于小伟与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由于小伟(于小伟黄觉《破茧而出》秀车技(图) blog)但当领衔主演,首次有好莱坞编剧参与的悬疑情感剧《破茧而出》将在央视8套重磅出场。该片的悬疑情节在于小伟,罗海琼(于小伟黄觉《破茧而出》秀车技(图) blog)黄觉(于小伟黄觉《破茧而出》秀车技(图) blog)之间展开,一个是富家子弟、自视甚高;一个是聪明美丽的职业白领;一个是心机深重、复仇心切的的律师,性格迥异的三人不同的选择在推进着剧情的发展,环环相扣的情节在一场场“游戏”间进行着。

  《破茧而出》紧张的节奏和扣人心弦的情节甚是吸引媒体的眼球,但是当于小伟接受采访的时候,讲述的幕后花絮好像使记者们更加感兴趣。当记者问起拍摄现场有趣的事件,于小伟“惨然”说出了现场的“遭遇”。由于剧中有不少情节是作为律师的黄觉开车载着于小伟前往目的地,甚至还会出现高速飙车的镜头。剧组的人都很清楚黄觉的爱好是“肉包铁”的摩托车,对“铁包肉”的汽车不太“感冒”,果然在拍摄当天“不俗”的车技确实让于小伟在副驾驶的位置上,边拍戏说台词边为自己捏着一把冷汗,一场戏拍摄下来于小伟感觉自己的双臂一直有些僵硬,原来是因为拍摄的时候有些紧张一直僵持着双臂却不自知。此事在之后还经常被已经成为黄觉死党的于小伟拿来调侃,每当说起之前的糗事,都会引发一场“激战”,虽然此事已经过去1年多的时间,但是当于小伟说起的时候脸上还是洋溢着轻松愉快的笑容,可见《破茧而出》的情节紧张,拍摄现场的气氛确实相当快乐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