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在昆明等你》温兆伦秦丽演求婚以假乱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7:15  新浪娱乐
《我在昆明等你》温兆伦秦丽演求婚以假乱真

秦丽怀抱温兆伦送的花

《我在昆明等你》温兆伦秦丽演求婚以假乱真

《我在昆明等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昆明热拍的描写“茶商”的电视剧《我在昆明等你》(又叫《如果云知道》)拍摄已近尾声,这部剧云集内地香港诸多实力明星,有“荧屏坏蛋”之称的香港影星温兆伦(听歌 blog)、台湾本土剧一哥王识贤(听歌)、因饰演少年包青天(《我在昆明等你》温兆伦秦丽演求婚以假乱真)3》迅速窜红的内地青年花旦秦丽(《我在昆明等你》温兆伦秦丽演求婚以假乱真 blog)、以及内地以演坏人著称的侯天来……内容更是涉及情场、商场、战场,针锋相对、悬疑重重,被称为内地版《义不容情》!

  而该剧最大的亮点则来自于感情戏,温兆伦、王识贤和侯天来这三人之间的爱恨情仇都围绕着由内地青年花旦秦丽饰演的“丁雨柔”而发生,其中侯天来饰演秦丽的父亲,王识贤饰演秦丽的初恋情人,温兆伦则饰演迫害王识贤入狱横刀夺爱的二弟,感情亲情环环相扣引人入胜!近日温兆伦向秦丽求婚的一场戏更是感动全场、催人泪下!由于提前向女演员秦丽隐瞒了具体细节,当温兆伦饰演的“浩男”把订婚戒指藏在玫瑰花瓣里向秦丽饰演的“雨柔”求婚时,现场突然传来了女演员秦丽平时最喜欢的歌曲《一天一万年》,当时女演员秦丽的眼泪就像珠子一样吊了下来,再加上温兆伦的真情表白,“求婚”气氛异常伤感,全剧组的人都被感动的湿了眼眶,而前来探班的温兆伦的小影迷竟然捂着嘴大哭起来……采访秦丽时,她说温sir(她对温兆伦的尊称)本身就是一个很浪漫的人,经常在生活的小细节方面给合作的演员以惊喜,是个很细心很懂得享受浪温的人,所以可以说她的梦中情人就是温sir,言谈之下欣赏之情溢于言表,所以当自己的梦中情人在戏里向自己求婚时,秦丽说自己差一点就假戏真做了,很想有上去拥抱王子的冲动!生活中温兆伦和秦丽是很好的朋友,戏外经常一起听音乐谈心,并相约一起减肥。

  中戏毕业的秦丽是中戏2002届四小花旦之一(其他三人为童谣、唐嫣(《我在昆明等你》温兆伦秦丽演求婚以假乱真 blog)沈佳妮(《我在昆明等你》温兆伦秦丽演求婚以假乱真 blog)),在《我在昆明等你》中饰演一个美丽善良、天真爽朗又通情达理的大家闺秀“雨柔”,本与王识贤饰演的“再天”青梅(blog)竹马,怎料二人情感卷入父辈恩怨,再天被二弟浩男(温兆伦饰)陷害入狱,出狱后报复雨柔父亲丁昆(侯天来饰)并与雨柔渐行渐远,父亲在突入其来的横祸中丧命,雨柔临危受命接管家族企业并委浩男以重任,在与浩男共事之后雨柔终被浩男真情感动……该剧一波三折、悬念迭起,堪称商战片之精品!(文/久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